2.24.2009

brainstorming

when:
清晨,上班前,夜深人静时,午餐时,过节时,工作日,周末,下雨时,艳阳高照时,寒冬,停电时,没有灵感时,低潮时,缺乏自信时,空虚时,心情烦乱时,极度亢奋时,工作做完时,人流嘈杂时。

where:
后台,在名牌时装发布会现场,KTV,狗狗训练营,巴黎,名牌时装店,自家电脑前,工作室,设计公司,T台,布市,街头,海边,咖啡厅,图书馆,健身房,老板办公室,高级法国餐厅,酒店,主题Party,缝纫机前,展厅,吧台前,电视前,录影棚,自家更衣室,单身公寓,SPA馆,STARBUCKS,音乐厅,沙发上,空旷的广场中央。

what:
留学,为模特穿衣,看秀,修改衣服,跟模特玩暧昧,手绘草图,喝咖啡,买Subway,经营自己的服饰店,上网浏览时尚网页,用电脑画图,看时尚杂志,购买保养品,为朋友搭配衣服,买布,找模特,找灵感,听音乐,跳华尔兹,健身,看画展,唱歌,环球旅游,被帅哥美女围绕,和朋友(Gay)定下周计划,做SPA,做瑜伽,玩逆向思维游戏,上Girlsense网站玩搭配游戏,挖掘新事物为生活添乐趣,一个人走路,照镜子,参加服装设计比赛,上购物网站,买鲜花,和名媛聊天,整理资料,拍照,化妆,自己当模特,收集眼镜,喂狗,涂鸦,听别人聊时尚明星八卦,摆弄玩偶,发呆,喝红酒,和朋友聚会,一心二用的边看时装周转播边接二连三的接电话。

conclusion:
1. 服装设计师周末在巴黎参加服装设计比赛。
2. 服装设计师在人流嘈杂的主题Party上上Girlsense网站玩搭配游戏。
3. 服装设计师低潮时在空旷的广场中央看时尚杂志。
4. 服装设计师缺乏自信时在电视前和朋友(Gay)定下周计划。
5. 服装设计师艳阳高照时在设计公司上网浏览时尚网页。
6. 服装设计师午餐时在海边画草图。
7. 服装设计师寒冬在STARBUCKS为朋友搭配衣服。
8. 服装设计师周末在SPA馆听别人聊时尚明星八卦。
9. 服装设计师夜深人静时在自家更衣室玩逆向思维游戏。
10. 服装设计师上班前在街头买Subway。
11. 服装设计师下雨时在老板办公室整理资料。
12. 服装设计师工作做完时在吧台前跳华尔兹。
13. 服装设计师没有灵感时在高级法国餐厅发呆。
14. 服装设计师空虚时在健身房挖掘新事物为生活添乐趣。
15. 服装设计师午餐时在T台被帅哥美女围绕。
16. 服装设计师心情烦乱时在音乐厅和名媛聊天。
17. 服装设计师停电时在工作室一心二用的边看时装周转播边接二连三的接电话。
18. 服装设计师极度亢奋时在狗狗训练营喂狗。
19. 服装设计师缺乏自信时在名牌时装店拍照。
20. 服装设计师寒冬在后台自己当模特。
21. 服装设计师在人流嘈杂的KTV修改衣服。
22. 服装设计师心情烦乱时在单身公寓用电脑画图。
23. 服装设计师工作做完后在布市摆弄玩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